首页 党建园地

溶溪小学:学习新党章 提高新认识

  • 周晓茴
  • 2020-04-24 09:57
  • 阅读 3822
分享到:

    作者:周晓茴来源:本站原创发表时间:2017-11-23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溶溪小学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新党章,履行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职责。

学习会上,通过新旧党章对比的方法,让大家很直观的看到了新党章修改和增加的内容。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作好记录,深刻领悟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凝聚了全党智慧和力量,是人民共同的意愿,符合时代的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并且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今后要用新思想指导新行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上一篇:新建幼儿园:学在前列,志当标杆 下一篇: 缙云二中:第七次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