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南顿小学: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吕颖
  • 2020-04-24 09:59
  • 阅读 4025
分享到:

    作者:吕颖来源:本站原创发表时间:2017-11-21

11月20日晚,中共缙云县南顿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干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丽敏书记主持。按照11月份重点提示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各项工作。活动首先严格落实了缴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

主题党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员们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政治信念。活动中,全体党员收看了电教片《国车红旗——风雨铸辉煌》和《三军夺岛——杀鸡用牛刀,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两学两做”学习教育工作。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涵养政治能力,做坚守信仰的“强兵”、服务大局的“精兵”、遵规守纪的“铁兵”,充分立足本职岗位,学到深处、谋到细处、干到实处


上一篇:缙云二中:学习十九大 贯彻新理念 下一篇: 新建幼儿园:学在前列,志当标杆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