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碧川小学:深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 项春莺
  • 2020-04-24 10:04
  • 阅读 4958
分享到:

    作者:项春莺来源:本站原创发表时间:2017-11-08

11月3日晚上,碧川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体夜学活动。党支部书记陈毅力主持此次活动并讲话,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陈书记传达教育局党委书记谢身言在“全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老师们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从五个方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最后,陈毅力书记结合谢局长要求和学校实际,从三个方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二是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书育人,做“四有”好老师;三是认真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篇:缙云县湖川小学2020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支 下一篇: 新碧初中:扎实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