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资讯

缙云县教育局召开“案例剖析、短板查摆”讨论会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0-06-04 15:10
  • 阅读 2112
分享到:

6月3日,缙云县教育局召开“案例剖析、短板查摆”讨论会。县委督导室主任丁子文、县委督导室干部李宗骏到会指导。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乐新,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献平出席会议。教育局机关、教研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干部们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围绕“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不会为”“不能为”五类问题及其“二十条”具体表现,对照《解放思想再出发——案例剖析》中的典型案例,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查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整改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班子带动,中层推动,全体干部联动,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推动教育难题和瓶颈的解决,努力让解放思想成为教育事业发展的前进动力;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树立教育项目攻坚意识;以改变评价、借智借力、落实常规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坚守校园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教育红线,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重点做好作风建设、规范纪律、岗位管理等教育秩序重构工作。

接下来,县教育局将梳理每一个工作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形成比较系统的问题清单,为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有效促进思想解放,持续推动缙云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缙云县2020年六年级数学复习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 缙云县2020年小学六年级语文复习会召开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