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缙云实验小学

第17次走进帮扶村 开展结对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张松南)近日,缙云实验小学党总支一行5人代表全校党员不畏暑热,赴溶江乡田洋村,与该村老年养老照料中心开展第17次结对帮扶活动。

  慰问组一到田洋村,就受到该村村双委及老人代表的欢迎。慰问组送上饼干、红枣、桂圆等慰问品,代表全校党员向村里的老党员以及照料中心的老人们表示慰问。照料中心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目前开办的情况,老人们在中心里过上的幸福快乐的生活,衷心感谢学校对照料中心的帮助支持。

  当天下午,田洋村党支部正好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慰问组各位党员也参与了活动。大家听取了关于党务村务的汇报,感受到了农村党建的浓厚氛围、农村党员的积极认真和全面从严治党在农村的深入开展,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不虚此行。

  拳拳帮扶情,越结越浓厚。缙云实验小学党总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与田洋村加强联系,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照料中心的老人和村里的老党员办实事、献爱心,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得更深更远。

2020-06-29 缙云实验小学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08415.html 1 3 第17次走进帮扶村 开展结对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