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资讯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缙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 壶镇中学 仙都中学 缙云中学
  • 2020-07-03 09:02
  • 阅读 5070
分享到:

7月2日,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省教育考试院计划处处长应朝帅到缙云检查高考备考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桑文勇,市招考中心副主任叶剑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洪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乐新等陪同检查。

舒培冬一行先后来到壶镇中学、仙都中学等考点,实地查看校园环境、防控物资准备、考场布置以及应急隔离室、医疗救助点等场所,详细了解高考期间疫情防控、饮食卫生、考务准备等情况。

汇报会上,梁洪明就2020年我县高考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保密安全、考务管理、考风考纪、考生服务等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举措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舒培冬对缙云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高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组织实施,相关部门和考点学校必须充分认识其复杂性和严峻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舒培冬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试卷保管、分发、施考等各环节的安全措施,严格规范执行考务工作规定;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全力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强化部门联动,对疫情防控、交通出行、电力保障、防暑降温等措施进行周密部署,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细节,以紧而又紧的思想准备、细而又细的工作措施,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了解,我县今年高考报名人数为3221人,设缙云中学、仙都中学、壶镇中学等3个考点,将于7月7日至7月10日举行。


上一篇:缙云职业中专教师蔡伟萍荣获省“战疫群英” 下一篇: 在缙中,见未来——2020届高三年级高考送考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