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资讯

缙云县新区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锦绣园开园啦!

  • 缙云县新区实验幼儿园
  • 2020-09-03 07:13
  • 阅读 2347
分享到:

2020年9月2日,缙云县新区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锦绣园举行开园仪式。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乐新,副局长周林焕、刘勇武出席仪式。教育集团部分教职工、幼儿和家长共同见证锦绣园的开园时刻。

仪式上,徐乐新表示,锦绣园的投入使用,有助于破解全县公办幼儿园学位紧缺的难题,有效缓解城区幼儿园“入园难”;希望老师们发扬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把锦绣园打造成为缙云学前教育的又一张金名片。锦绣园全体教职工郑重宣誓,将全身心投入工作,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用行动和热血书写崭新的篇章。仪式结束后,徐乐新一行还参观了幼儿园。

“今年,锦绣园新招收3个小班,每个班级配备2名教师和1名保育员。接下来,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总园的辐射作用和名师的引领作用,以集团化办园为契机,推动全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胡伟敏园长说。刚刚参加完仪式,尹畅爸爸高兴地说:“很荣幸,我的宝贝能成为第一批入园的孩子!我居住的小区与幼儿园仅仅一街之隔,也就两分钟的路程,真方便。祝锦绣园越办越好!”

据了解,新区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锦绣园是缙云县首家公办性质小区配套幼儿园。该园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建设规模9个班,项目总投资约1500万元。(马春霞 蒋茅茅)


上一篇:开学啦!来看看缙云各学校精彩的入学活动 下一篇: 缙云县坑沿小学:播种百草园,培育节俭风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