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资讯

缙云县47所学校获赠80万元信息化教学设备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0-09-21 16:09
  • 阅读 3979
分享到:

2020年9月18日,浙江省“互联网+教育”精准帮扶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缙云县教育局举行。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部长王鹏、县经信局副局长翁伟朝、县教育局副局长周林焕及受捐赠学校代表共6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鹏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县经信局向捐赠方颁发了荣誉证书。县教育局向捐赠方表示衷心感谢,承诺做好捐赠物品的分发、管理、使用等工作,使其发挥最佳的教学效益。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共向缙云县47所中小学捐赠价值近80万元的信息化教育教学资源设备,其中包括3D打印机2台、无人机2台、学生端平板40台、文房四宝940套、软件资源包940套。

此次捐赠活动是浙江省经信厅联合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在我省开展的精准帮扶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加强人才培养,激发创造思维,助力脱贫攻坚,助推教育发展。

“衷心感谢来自各方的爱心捐赠,为学校送来了急需的教学资源设备,对于开展同步课堂、在线教学以及智慧教育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我校的拓展性课程及实施将会更加丰富多彩!”受捐赠学校坑沿小学代表如是说。(周伟东)


上一篇:缙云县石笕小学:“爱在石笕”公益助学活动 下一篇: 缙云县壶滨初中在丽水市初中教研组长研讨会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