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技术

湖川小学:开展“班级空间建设”专题培训活动

  • 2020-10-12 10:27
  • 阅读 5559
分享到:

为更好推进之江汇教育广场班级空间的建设与使用工作,917日晚,湖川小学在学校计算机教室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了之江汇教育管广场班级空间建设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之江汇教育广场讲师团讲师、丽水市智慧教育讲师团讲师、学校副校长吕建明主讲。

在培训过程中,吕副校长首先向参训的班主任们分析了之江汇教育广场机构空间的主要功能以及做好班级空间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班主任尽快掌握相关的操作技能,创建个性化的的班级空间,并将班级空间应用到实际的班级建设与班级管理工作中去。随后,他从班级空间建设的流程、空间版式的设计、皮肤风格的选择、模块插件的应用、成果资源的上传分享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针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上一篇:缙云县教育局关于召开2020年智慧校园建设校 下一篇: 丽水市教育信息化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