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资讯

缙云县举行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0-11-02 11:05
  • 阅读 1389
分享到:

10月28至31日,缙云县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缙云中学运动场举行。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乐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志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项伟亮,县教育局副局长吴丽明、周林焕、刘勇武,县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献平,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计财科科长朱志坚出席开幕式。运动会由县教研室体育教研员梅勇强担任总裁判长。刘勇武主持开幕式。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国旗方阵、标语方阵、鼓号方阵、彩旗方阵、鲜花方阵和各中小学代表队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展现了青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吴丽明致开幕词。他指出,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振奋人心的盛会,也是施展体育才能的盛会,更是展示全县师生精神风貌的盛会。一年来,全县各学校把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健康第一”指导思想,开展形式丰富、特色鲜明的课外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切实得到提高。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以细致的态度做好服务工作。

紫薇小学体育教师张新枝、缙云中学学生蓝晶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随后,徐乐新宣布:缙云县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白云山武校的中华武术、紫薇小学的足球啦啦操、壶滨初中的健美操在开幕式上进行展演,彰显全县中小学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

赛场上,59支代表队的875名运动员展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着昂扬向上的新风貌和青春正能量。

运动会于10月31日完成各项赛程,圆满闭幕。闭幕式上,梅勇强宣读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结果。本届运动会共8人次打破5项县运动会最高记录:缙云中学郑格挺在男子高中组铁饼决赛中,以44.14米的成绩打破原41.58米的最高纪录;缙云中学郑格挺在男子高中组铅球决赛中,以13.49米的成绩打破原12.86米纪录;碧川小学应诗韵在女子六年级实心球决赛中,以14.20米的成绩打破原13.85米纪录;七里小学陶祯烨在女子五年级实心球决赛中,以14.25米的成绩打破原14.20米的新纪录;东方初中部田宇昊、梅展豪、胡志坚、杜政儒在男子初中组4*100米接力预赛中,以46秒38的成绩打破原46秒95纪录。缙云中学获得高中组第一名;东方学校初中部、新建中学荣获初中组一等奖;新建小学、碧川小学、实验二小,东方学校小学部、兆岸小学,溶溪小学、凝碧小学、城北小学、大源小学、葛湖小学分别荣获小学甲、乙、丙组一等奖。缙云中学、东方学校、碧川小学、笕川小学、方溪小学荣获“精神文明奖”。(杜益杰 田如钢)




上一篇:种下一生幸福的种子——缙云县三溪乡幼儿园 下一篇: 缙云县新建中学:举行紧急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