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资讯

缙云县中小学生“全面小康 我们来了”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 实验二小
  • 2020-11-12 10:07
  • 阅读 1406
分享到: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的巨大成就和缙云的生动实践,感受家乡发生的深刻变化,2020年11月10日,缙云县中小学生“全面小康我们来了”主题演讲比赛在实验二小教育集团南顿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共缙云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县新华书店联合举办。全县各初中、小学的46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按城镇组、乡村组分别设奖。来自县融媒体中心、县语委、教育局的专家担任现场评委。

选手们围绕“全面小康 我们来了”主题,用清朗的嗓音和铿锵的字句展现了自己心目中的小康蓝图。一个个小康故事诠释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丰富内涵,从身边的点滴变化生动阐述了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眼中的小康之路。他们或讲述所见所闻,或描绘家乡变化,或表达美好祝福,用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缙云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演讲完毕,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的临场表现,分别从选材主题、语调变化、细节处理等角度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希望青少年儿童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练好建设祖国的本领,长大后担负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吕颖 应静莉)




上一篇:缙云县东渡初中:聚焦精准课堂,促进有效交 下一篇: 缙云县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2020篮球节开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