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技术

之江汇教学应用——智能检测

  • 2020-11-24 16:33
  • 阅读 6530
分享到:

    今天尝试了之江汇平台教学应用中的智能检测模块,感觉挺方便的,特和各位老师共享心得。

------点击“智能检测”选项image.png

------点击右下角笔形按钮创建新的检测卷image.pngimage.png

------进入到在线组卷界面image.png

------选择下方三种不同方式组合成您想要的“在线检测卷”(里面有多种难度区分的共享检测习题可供选择)

------点击右下方“试题篮子”,可查看已选试题,亦可进行删选。

image.png

------点击“试题篮子”界面中右下方“布置测练”,完成试题编辑。

image.png

------选择您要发布试题的班级

image.png

------编辑您发布信息(发布、截止时间,是否公布答案、是否允许补交、超时是否自动提交等)

image.png

------最后,点击“发布”按钮,一次平台“智能检测”就成功地发布到班级了,班级里的学生只需要打开之江汇移动端就可以看到您发布的“智能检测”卷,并进行答题了。

------时间截止后,您还可以对此次检测汇总,可以得到详尽的统计报告。

image.png

小伙伴们!快来尝试吧!

上一篇:缙云县教育局转发《丽水市教育技术中心 关 下一篇: 上王小学:之江汇空间应用十月工作总结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