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坑沿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精神 开拓进取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0-11-27 16:26
  • 阅读 4348
分享到:

   

   11月25日,我校党支部召开以“传承精神 开拓进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组织委员应武利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宣誓。宣誓后,党员们纷纷交上党费。第二项,吕虹枢同志组织全校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电教片《城市24小时》。之后,校长给大家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课。校长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所描绘的远景目标和展现的宏图令人振奋,同时也让我们深感重任在肩。希望大家在教育教学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沿小党员将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守教育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

上一篇:缙云县上王小学:“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建 下一篇: 仙都小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