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缙云县工艺美术学校《中国教育报》宣传项目 单一来源公示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0-11-30 15:55
  • 阅读 2959
分享到: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用镜头改变城市的品质》报道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服务名称为《用镜头改变城市的品质》报道1篇,总计金额为2500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中国教育报》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的以教育新闻为主的全国性日报。是国内惟一一份国家级的,面向全国教育界的教育日报,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教育新闻媒体。而北京神州四方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为《中国教育报》唯一的广告委托单位。为更好地宣传学校三名工程建设的成果,故采购方式确定为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神州四方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石景山区古城大街75号院3-4-403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3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3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教育局反应。

五、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范筱勇  3261040

教育局联系人:刘老师 3122859   徐老师   3131845


上一篇:缙云县湖川中学停车棚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篇: 缙云县工艺美术学校《浙江教育报》宣传项目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