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县紫薇小学:宣扬五中全会精神,携手科学防疫,共筑健康校园。

缙云县紫薇小学

<p>  当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全国各地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教育系统也汇聚起全会精神宣讲的“教育热度”。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提出了“十个讲清楚、十个深刻认识”的重要要求。在当前,海外疫情形势恶劣,国内疫情又有所复苏的严峻时刻,缙云县紫薇小学开展了“宣扬全会精神,携手科学防疫,共筑健康校园”系列活动。</p><p> </p> <p><b>  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你我共同努力!</b></p> <p>  为了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相关要求,紫薇小学对进校师生进行体温检测、检查绿码,并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的信息登记,科学处置各种情况,防止疫情传入校内。</p><p>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紫薇小学党支部第一时间发起疫情防控招募,校内各党员教师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各个站点值守。</p> <p>  党员教师志愿者挺身而出、逆流而上,他们在任务下达的第一时间走上疫情防控一线,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党员教师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彰显新时代党员教师的精神面貌,为全校防控疫情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p> <p>  “疫情防控,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这是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心声。秉承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党员教师们的身影始终活跃在校内各个需要帮助的地方。</p> <p><b>  二、夯实理论基础,学习全会精神,我们一起践行!</b></p> <p>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党员教师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夯实理论基础,为疫情防控,师生健康平安践行。</p> <p>  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专题研讨,加强储备,提高认识,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践打下牢固的理论基础。</p> <p>  春将暖,花将开!我们相信,在国家、省市县各级领导精密布控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每一个紫薇人都能安全健康的迎接新春佳节!</p> <p>图片:各党员</p><p>编辑:刘 科</p><p>审核:麻建辉</p>

疫情

防控

党员

紫薇

教师

全会精神

志愿者

践行

校内

五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