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七里小学:传递爱心 践行初心 ——党员教师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1-02-02 11:48
  • 阅读 9100
分享到:

      “你们真好,又给我送来了温暖。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家住七里乡黄店村的李志方,接过党员教师们送来的食用油、大米和医用口罩,感动得连声道谢。

    参与慰问活动的全体党员教师.jpg

    近日,缙云县七里小学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叶建忠的带领下,分成7个小组,对学校23位低保户学生及特困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把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走在帮扶路上的党员教师们.jpg

每到一户,党员教师都向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物品,并与学生和家长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同时,鼓励受助学生要勇敢面对困难,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家庭。

与受助学生和家长谈心交流.jpg

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受访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受助学生更是立志自强,决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关爱。

为受助学生送上温暖.jpg

据悉,七里小学建立了专门帮扶困难学生的工作机制:要求全体在职党员100%参与结对帮扶活动,每名党员至少帮扶一名困难学生,每学期找帮扶学生谈心至少三次,每学期帮助结对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一次等。


上一篇:湖川小学:冲刺期末 乘风破浪 党员引领 下一篇: 新建中学: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党员思想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