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资讯

市教育局桑文勇副局长到缙云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1-03-05 14:50
  • 阅读 1925
分享到:

2021年3月4日,丽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桑文勇到缙云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县教育局副局长吴丽明等陪同检查。

桑文勇一行先后来到东渡小学、东渡镇幼儿园、东方镇中心幼儿园、新建中学、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五云校区,实地查看各学校的体温监测点、教室、食堂等场所及在建工程现场,督查防疫措施落实师生健康摸排、教育教学管理、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在听取县教育局和相关学校的开学工作汇报后,桑文勇对缙云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开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校园安全、师生管理、保学助学、招生工作、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细化校园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做好师生健康管理等工作;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开展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加强学生管理和健康教育;三要全面深化中小学校“微厨房”改造工作,从硬件、软件、机制等方面着手,加强和改进学校食堂建设管理,建立和完善多部门联合检查的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沈金宝)

桑文勇到缙云县新建中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jpg




上一篇:缙云县盘溪中学:雷锋日,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 缙云县壶滨初中:年的味道,我们知道——寒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