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缙云电大:学习地方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1-04-09 17:17
  • 阅读 28166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锻炼深度融合,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47日上午,缙云电大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地方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永昌同志主持。

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段段珍贵的记忆,一行行深刻的文字,生动地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在缙云这片红色热土上开展反抗斗争和革命实践活动,同时也把大家带回难忘的革命岁月。全体党员用心感受着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了解了缙云县革命艰苦卓绝的斗争史,从中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

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的看着,记着,感动着。大家感受着那一时代的战火纷纷,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坚强不屈。

全体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立行,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克己奉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824128963_32929369440_IMG_8618.JPG

 


上一篇:长坑小学:百年党史周周学(二)——中国共 下一篇: 职业中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