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资讯

缙云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召开

  • 杜益杰
  • 2021-04-12 14:55
  • 阅读 2747
分享到:

2021年4月7日,缙云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仙都中学报告厅召开。会议邀请浙江省优秀宣讲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丁益东作专题宣讲。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负责人,教育局机关、教研室党员干部,教育系统菁菁校园宣讲团成员及仙都中学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丁益东以《回望百年历程,传承红色根脉》为题,用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敏锐的专业视角,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四个方面,历数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发展壮大的足迹,分享了13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与会者认真学习体会,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菁菁校园宣讲团成员——实验小学教师蔡伟静、实验二小教师吴媛作现场微宣讲,讲述缙云教育好故事,展示缙云教师好风采。

缙云教育系统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县各学校迅速行动,做到动员部署、机构设置和方案制定全覆盖。各校利用清明节等传统节日,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广大学子在潜移默化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篇:缙云县大洋镇中心幼儿园:举行首届风筝节 下一篇: 缙云:重拳出击治理有偿补课,扎实推进清廉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