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缙云县仙都中学小吃店经营权项目招租公告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1-07-06 17:00
  • 阅读 6660
分享到:

缙云县仙都中学小吃店经营权项目现已具备条件,决定采用公开招租,择优选择经营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缙云县仙都中学小吃店经营权项目 

二、招标单位:缙云县仙都中学

三、学校概况:缙云县仙都中学59个在校班级,在校教职工230人,约2800名在校生。学校实行全封闭寄宿制管理。

四、项目概况:学校店面位于缙云县仙都中学,面积约250m²,店面业主保留价190000/

五、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食品经营、食品生产类的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小吃店营业时间:每年6月份高考期间不得营业,其他时间均可营业。

.本项目中标人必须购买食品安全责任险(4元/人),各潜在投标人需作为经营成本考虑。

八、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人民币,恕不退还。

九、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9.1时间:20210706日至2021072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

9.2网上获取:自行在缙云县教育局网(http:// www.zjjyedu.org)上下载。

十、投标资格采用后审制。接受投标人报名或递交投标文件不表明已获取投标资格。开标会上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才有投标资格。

十一、招标文件将在投标人报名时书面出售。

十二、履约保证金20000元。

十三、本公告在缙云县教育局网(http:// www.zjjyedu.org上发布。

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 0578-3133088

 

                  缙云县仙都中学

                                   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缙云分公司

                                        二○二一年七月六日


上一篇:缙云县教育局关于递补体检人员的通知(五) 下一篇: 缙云县仙都中学商店(超市)经营权项目招租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