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资讯

缙云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1-08-13 12:30
  • 阅读 3327
分享到:

8月12日,缙云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县政协副主席钭旭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县府办、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县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2021年,县教育局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33件,包括人大代表建议12件(其中承办11件、会办1件),政协委员提案21件(其中承办15件、会办6件)。建议、提案内容丰富,涵盖项目建设、减负提质、教育公平、人事管理等诸多方面,反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代表着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待。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乐新作汇报.JPG

会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乐新介绍了缙云教育发展概况、工作亮点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了2021年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为做好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各承办科室在办理过程中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项项有落实”,做好“三个坚持”,即坚持制度规范,落实办理责任;坚持强化领导,确保办理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办理实效。

教育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作了具体介绍,与代表委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代表委员就各自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热烈讨论,共商解决问题的对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钭旭彬讲话.JPG

钭旭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缙云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建议、提案体现了代表委员对缙云教育的高度关注,代表着人民群众的所思所需所盼;教育局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密切联系,认真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加强宣传,主动发声,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分类分批把问题解决好、落实好,为模范厉行“丽水之干”,加快建设“三城三地”贡献教育力量。


上一篇:缙云启动学校暑期托管服务!现场直击小学生 下一篇: 缙云县公证处现场监督分校区抽签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