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技术

智慧校园——班级空间建设|缙云县团结小学

  • 缙云县团结小学
  • 2021-09-17 09:36
  • 阅读 13756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团小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手段,拓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让之江汇教育平台更好地服务于教师,9月16日下午,团结小学组织了之江汇班级空间建设培训活动,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活动由团结小学之江汇空间负责人李晓铭老师组织,蓝香老师主讲,主要讲解如何完善班级空间。蓝香老师先让每位班主任打开本班的之江汇班级空间,然后亲自操作,对班级空间装扮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蓝老师对空间资料、照片的上传、种植栏目的建设,以及学生登录发表文章,日常浏览网页等实用性技巧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最后,各班主任亲自操作,尝试建设班级种植园栏目。为方便班主任的日常空间维护,蓝老师建议班主任用手机操作,各班主任结合实际,电脑加手机,在操作当中遇到困难及时提出,蓝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本次培训,让每位班主任更熟悉之江汇的班级空间使用,对今后班级空间的维护有了很大的帮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缙云县团结小学)


上一篇:缙云县教育局关于召开食材定点配送工作研讨 下一篇: 缙云县教育局关于召开公办学校学生校服采购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