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健康

山海协作教育开展对口支援暑期远程培训活动

  • 缙云县实验中学
  • 2021-10-22 11:28
  • 阅读 7910
分享到:

        2021年8月25日山海协作教育对口支援暑期培训活动在缙云中学实验楼如火如荼地展开。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领导及骨干教师共一百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上午,宁波教育学院徐宪斌教授以教师“心”素养——心育工作三部曲为主题,从识别“心”问题,减少“心”伤害,培育“心”素质三个角度对学校的心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午,宁海职教中心袁哲海副校长开展基于“生命立场”的学生心理辅导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紧密联系实际,启示老师们需要具备扎实的心理辅导技术、大爱无私的胸怀和最真的心助力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

       “这些专家从不同维度彰显了新形势下教育的最新成果,提升了参会人员对心理健康教育发展模式的认识与理解。”缙云心理健康教研员宋丽敏这样说。本次暑期远程培训活动,对教师们的理论素养和专业知识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希望借助与宁波的山海协作桥梁,进一步推动缙云心理健康教育蓬勃发展。(缙云县实验中学 赖乐超)

image.png

上一篇:倡导和谐心态,崇尚健康心理-—省市县心理 下一篇: 缙云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