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缙云县教育局对缙云县培智学校 黄银珍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审前公告

  • 缙云县教育局
  • 2021-11-05 14:29
  • 阅读 5970
分享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浙教审〔2015〕125号)和《缙云县教育局关于全面开展中小学校审计工作的通知》(缙教监〔2011〕121号)有关规定及我局2021年度审计工作安排,将对黄银珍同志任培智学校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黄银珍同志任培智学校校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范围为20181月至202012月,有关重大事项将追溯至以前年度或延伸审计有关单位。

二、审计时间:2021118日起

三、举报电话:0578-3312206

四、审计人员纪律:

审计人员审计期间,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不准由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报销或补贴住宿、餐饮、交通、通讯、医疗等费用;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或未经批准通过授课等方式获取报酬;不准参加被审计单位和个人安排的宴请、娱乐、旅游等活动;不准利用审计工作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内部信息谋取利益;不准利用审计职权干预被审计单位依法管理的资金、资产、资源的审批或分配使用;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推销商品或介绍业务;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的请托干预审计工作;不准向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

 

缙云县教育局

                            2021115


上一篇:浙江广播电视大学缙云分校教材采购项目单一 下一篇: 缙云县教育局对坑沿小学 田湘潇同志任期经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