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舒洪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

  • 舒洪小学
  • 2021-12-06 15:22
  • 阅读 6886
分享到:

12月3日下午,舒洪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部署会由党总支书记江剑峰书记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剑峰书记转达了县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明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同时为老师们讲解了什么是“六讲六做”、为什么要开展“六讲六做”。明确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的具体行动。

最后,胡峰校长提出期望: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好“双减”工作,守好教育底线,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五云街道中心幼儿园:学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 下一篇: 新建小学: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